ID514537909

我爱你们 不需要回报 不需要被人知道 不需要任何承诺 这是不管过去多少年 再提及时我都会骄傲的事。因为从爱上你们开始 我的世界多了一束耀眼的光 然而我早已习惯这束光的温暖

心态终于回到本该有的位置
心脏也在本该有的位置跳动着哈哈哈哈
今天爷爷送土鸡来给我吃了😂
其实是我不要脸要来的
但爷爷奶奶还是什么都听我的哈哈
真的
自己很幸福了
一大家子的人都是爱我的人
爷爷奶奶不但不重男轻女
还对我特别好
好像我弟和表弟是捡来的一样😂
爸爸妈妈就更不用说了
他们老说我是霸王😌😌
考完之后
还是好好听话吧
毕竟已经成年
不能什么都依靠他们了
反而我要更强大
好好保护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