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537909

我爱你们 不需要回报 不需要被人知道 不需要任何承诺 这是不管过去多少年 再提及时我都会骄傲的事。因为从爱上你们开始 我的世界多了一束耀眼的光 然而我早已习惯这束光的温暖

屋里亲爱的忙内啊
11年以来辛苦了哦
小小年纪就背负着压力前行
一直记得出道那个综艺里
你对杨菊花说
Bigbang不能少了你的5个原因
当时觉得你真的没皮没脸的
也好搞笑
一路上你也应该过得很艰辛吧
几个哥哥都很优秀
难免让人会忽略你的存在
但很庆幸的是,
你坚强地走过来了
而且带着自己独特的光芒向VIP走来
这样的你
把自己受过的种种委屈都深深埋在心底
脸上只留下你最温暖的笑
这样的你
真的很棒
VIP都为你感到骄傲
虽然志龙说过
他会带着Bigbang重新归来
我相信他
无条件的相信他的一字一句
所以
我会一直在这里
等着你们
等着你们继续绽放光彩
因为
你们一直都是我最大的信仰

评论

热度(1)